close

2  

實在是好久沒有來更新這裡了(遮臉")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近況好了,我在上個月3月初的時候到韓國梨大短期遊學,預計在韓國遊個90天再回台灣

所以我3/3-5/31這期間人是在韓國的,我可是很努力的在這找尋Kitty的蹤跡喔!

但韓國的Kitty大部份都是日本來的台灣也都看得到,所以沒有怎麼勾起我購物的欲望

我一整個把血拼重點擺在5月底去濟州島的Hello Kitty Island,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遊記喔(如果我有空的話XD)

不過韓國這兒有種Kitty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那就是戴了瞳孔放大片的Kitty,我一看到就忍不住大笑+大喊它是盜版(?)的XDXDXD

IMG_4502  

↑↑↑有圖有真相!那眼珠是不是很好笑,太黑太深邃的眼睛似乎不適合Kitty

看完盜版的Kitty(?),現在來看正版的Kitty吧!

IMG_4739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韓國ARTBOX發現的寶物

這個系列有Kitty臉型護唇膏、旋轉式護唇膏、唇露、護手霜、洗面乳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去梨大店補拍的,有好多東西賣完了,

像是Kitty臉型護唇膏#櫻桃紅、護手霜3種味道通通SOLD OUT,架上都只剩試用品(原來韓國人也很愛Kitty的嗎)

不過ARTBOX到處都有,梨大店賣完並不代表就買不到喔!
 

1   

↑↑↑這系列我買的是這可愛到不行的Kitty臉型護唇膏₩4000

當時看到就抱持著這麼可愛+便宜,就算不好用也就算了,反正放在化妝包裡當裝飾品也不賴(這是什麼心態XD)

7

↑↑↑左邊的是체리레드櫻桃紅,右邊的是체리핑크櫻桃粉 

實際使用起來還蠻滋潤的,而且有淡淡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他是罐狀的要用手指擦或是唇筆擦,使用上有那麼一丁點不方便,但看到Kitty如此可愛不方便瞬間被拋之腦後

3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0415 230108  

↑↑↑先試擦在手上,雖然不明顯但隱約可以看出來上面的櫻桃紅擦起來顏色比較桃紅,下面的櫻桃粉就比較粉嫩

6  

↑↑↑擦在衛生紙上顏色的區別就比較明顯了

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到我用的衛生紙是Kitty衛生紙,其實不是因為我三八連衛生紙都要買Kitty

是因為韓國的衛生紙大部份都是卷筒而且上面都會印有圖案,如果我不買Kitty他也會印別的圖案

所以我就很理所當然的買了Kitty衛生紙(所以就要叫Kitty吃....)

接下來我要附上不專業的實擦圖,還請大家不棄嫌加減看

5  

↑↑↑체리레드櫻桃紅實擦圖,我還蠻喜歡這顏色的

4  

↑↑↑체리핑크櫻桃粉實擦圖,這顏色就比較淡,我塗了很多層才比較有粉紅的感覺

最後再來看看幾張Kitty臉型護唇膏的沙龍照吧!

8  

3  

對了,這一款式韓國販售限定,所以沒意外的話應該只有韓國買得到吧

還是其實平輸很多的台灣早就給它輸進去了,有的話再麻煩跟我回報一下台灣價格喔!

 

以上是我在韓國發現的Kitty小物,不知道有沒有燒到大家XD

話說我想買KITTY穿韓服的娃娃,但是我都沒有找到,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拜託跟我說一下~

ヾ( ̄∇ ̄)Byeヾ( ̄∇ ̄)안녕

arrow
arrow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