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7  

光看首圖Hello Kitty迷們,SANRIO迷們,應該已經準備尖叫了吧!

今天是篇燒燙燙但很不專業的食記來著,

稍燙燙的原因有2

1)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12/18才開幕試營運,還沒正式開幕喔!

2)我今天早上才去吃,現在就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先跟大家分享店家資訊好了

《店家資訊》
店名: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電話:(02)2731-9135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週五.週六營業至11:00)

如何前往: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來,屈臣氏旁巷子進去,遇到第一條巷子(會看到7-11)右轉,走沒幾步就會看到了

IMG_3393  

會發現這家店是在它開幕試營運的隔天深夜在PTT Kitty_Sanrio版看到的

當時一看到這家店,立馬跟好友A説,我一定要吃到它(握拳)

好友A則表示:如果訂得到位就去吃吧!當它說出這句話時,我心揪了好幾下的說!

根據我的調查,因為才剛開幕的原因,打電話去訂位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會有忙線打不進去的情形

果然我打了5通左右才打通,幸好不是打了一個下午(笑")

但打進去得到的結果卻是星期六的訂位全滿囉,星期日目前只有晚上8:00還有位置噢(>﹏<)

(補充說明:我是星期五早上打的電話啦)

但我實在很想立馬馬上就去朝聖,只好求好友A陪我星期六早上就去現場補位

所以我是在星期六早上10:30去吃的,可能是又冷又下雨又是假日,大家都不想早起,當時店裡空位還蠻多的,

但店員跟我說只能吃1個半小時到12點,因為12點開始有一堆訂位,其實就算只能吃1小時我也願意啦!

IMG_3338  

Kiko's Diner 所在的位置其實很好找,就在貴婦孫芸芸所開的Dazzlin Cafe隔壁而已

我剛在找資料的時候,還意外發現其實Kiko's Diner跟Dazzlin Cafe是同家公司的,難怪會開在隔壁(就近管理嗎?)

IMG_3336  

Sanrio家族的餐廳,所以有別於Hello Kitty夢幻到不行的粉紅色,走的是簡潔明亮的設計

比起整間都是粉紅色,我更喜歡這樣子的設計,覺得比較舒服♡ヽ(●´ε`●)ノ♡

IMG_3355  

店內風格走的是清新簡約明亮,開放式的料理空間讓人感覺很乾淨

但我們被安排的這區位於一進門的右邊,說真的這超沒有Sanrio fu的!

由衷的建議可以把這普通的椅子換成進門左邊那區的蝴蝶結椅子,那個真的超可愛的

就先帶大家看看我們所坐的城市風區(?)

IMG_3366  

如果沒有最右邊收銀台牆的Sanrio家族圖片,真的會讓人誤以為到了一般咖啡廳(誤")

IMG_3386  

這就是我做的城市風區,說好的Sanrio家族呢>"<

唯一有Sanrio味的應該就是餐具桶裡的餐巾紙(= ̄ω ̄=) 

IMG_3345  

好啦,好久沉甕底,抱怨完我覺得不好的部分,現在要帶大家來尖叫了!

IMG_3373 

首先登場的是雙子星大包廂區(非密閉室),

如果很多朋友一起來坐這裡就沒錯了,相當可愛

IMG_3374  

這就是我一直想坐的蝴蝶結椅子,第一次覺得不是紅色的蝴蝶結這麼的可愛,

看到這個是不是也覺得把普通椅子全部換成這個蝴蝶結椅的建議很棒吧!

IMG_3369

蝴蝶結椅所在的這一區牆壁有著Hello Kitty廚師陪伴,人家最想坐的是這裡啦(扭")

我下次訂位我要指名我要坐在這裡(握拳)

IMG_3375_Fotor_Collage  

在餐廳的正中間柱子,四面分別有著Sanrio當家紅旦們,超可愛的啦(●´∀`●)ノ。.:*・゜*:.。.

IMG_3388  

收銀台後也有Sanrio當紅明星們的身影

 

大致上看完了餐廳裝潢,這就來看看餐點吧

Kiko's Diner的菜單分為二種,一種為已經搭配好的制訂菜單,另一種為自己挑你想要的料的客製化菜單

首先先帶大家來看看搭配好的制訂菜單

IMG_3350  

這面是炸食、三明治、沙拉、湯品、PIZZA

IMG_3351  

這面是BRUNCH、招牌LOCO MOCO

看到這應該有些人會有問號產生,什麼是LOCO MOCO呢?

簡言之,LOCO MOCO是夏威夷很有名的食物,必備食材為漢堡肉、太陽蛋、肉汁、白飯

我今天吃的就是LOCO MOCO喔!等等看完菜單在跟大家分享

IMG_3352  

這面是漢堡、主餐區(我覺得是無法細分區XD)

其實我本來想點迷你漢堡,看別桌吃好可愛噢!但礙於我牙套剛拉緊不太適合這種就作罷

IMG_3353  

這面是甜點、奶昔、啤酒、飲料

接下來是自己挑你想吃的料自己搭配的客製化菜單

IMG_3346  

PIZZA類

IMG_3347  

BRUNCH早午餐類

IMG_3348  

漢堡類

IMG_3349  

沙拉類

IMG_3356  

然後只要有點三明治PIZZA漢堡主餐早午餐系列都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加70元可以選套餐飲品、今日濃湯、今日沙拉三選一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喝湯也想喝飲料,那就可以加140元

加100元則是有今日濃湯、今日沙拉各一份

 

看完了菜單就來看看今天我和友人吃了些什麼

IMG_3361_Fotor_Collage   

這是套餐加購的今日濃湯$70,今天的今日濃湯有海鮮濃湯雞肉蔬菜清湯我選的是海鮮濃湯

上面的星星超可愛的,光是上面的星形麵包丁就加分呀,來這一定要點這個別家沒有的星形麵包丁湯品!

而且我還蠻喜歡這一碗的,不會因為是副餐就隨便做做,味道還蠻濃郁的,配料也給的很大方

IMG_3359_Fotor_Collage  

飲料的部分,我的是左邊套餐飲品裡的可樂$70(現在寫文章的時候我好後悔我當初沒有補差價換飲料)

友人的是右邊,可可奶昔$160,味道很濃郁口口都是巧克力的香味喔!

IMG_3383  

我今天吃的主食是經典夏威夷漢堡排飯$290

漢堡排飯的副餐可以選直薯條半月薯塊薯泥我選的是薯泥

比較晚到的友人聽到我點薯泥相當得驚訝,他說不是應該要點薯條嗎?

其實我本來也是想點薯條,但服務生建議我點薯泥,他說薯泥沾肉汁吃很好吃!所以我就相信他

結果像嘔吐物的薯泥沾肉汁真的很好吃(*´∀`*)

然後主角漢堡肉,也很優秀!我本來還在想如果吃起來像是早餐店的漢堡肉我一定會生氣

沒想到吃起來很扎實也很有肉味,是好吃的!

然後這裡我要抱怨一下,飯好像沒有煮很熟,有點生生硬硬的,應該不是故意做這種口感吧(?)

單吃飯會覺得不好吃,但混著肉汁一起吃就會加分

所以這份經典夏威夷漢堡排飯好吃的關鍵在於肉汁XD

IMG_3381  

這是友人點的瑪格麗特PIZZA$250

有人表示味道還不錯,但如果在烤久一點會比較酥脆比較香比較好吃,今天吃起來有點太鬆軟

然後建議PIZZA可以大家一起SHARE吃,友人自己吃一個根本會撐死,後來還打包了3片回家

其實這個PIZZA送來的時候,我跟友人一起傻眼然後笑了,因為它的盛裝物還蠻有趣的

IMG_3379  

傻眼是這盤子(?)也太大一個了吧!桌子太小都快擺不下了!

然後笑了是長得好像BIG版的乒乓球拍,也太可愛了!

 

最後帶大家看一下Kiko's Diner的周邊商品(?)

IMG_3392  

這張是名片噢,各位Sanrio迷記得要帶一張回家做紀念!

IMG_3394  

IMG_3395  

這二張應該是宣傳單來著,不過我不是在路上拿到,是在餐廳裡拿的就是了

背面一看就是宣傳單來著,請看↓↓↓

IMG_3396  

 

總結,其實以我吃過這麼多間打著Kitty名號的餐廳經驗

其實Kiko's Diner的食物算是優秀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還是城市風那區了,由衷的希望可以多一些有關Sanrio的佈置

要不然會讓我們這些前往朝聖的Sanrio迷失望的:(

 

最後附上

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官方粉絲團

 

ヾ( ̄∇ ̄)Byeヾ( ̄∇ ̄)Bye

arrow
arrow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