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由我們公司法國總代理特別推薦到巴黎必須到訪的高級景觀餐廳─Le Georges Restaurant

這家餐廳到底有多厲害呢?!

✔結合當代藝術、時尚、美食、酒吧、夜景

✔擁有巴黎無敵夜景

✔上流社會高級餐廳

✔一份最便宜的套餐60歐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能想像到這是一家怎麼樣的餐廳了吧?

沒錯!就是一生一定要來(被宰)一次的高級法國大餐景觀餐廳

Le Georges Restaurant座落於世界最大當代藝術中心─龐畢度中心Centre Pompidou的頂樓

如果只是要去Le Georges restaurant用餐,直接從面對龐畢度中心最左側的水管手扶梯安檢上樓即可(不需要買票)

說到龐畢度中心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造型如透明水管的突出於建築物外的電扶梯,沿著建築物正面一階階往上,搭著電扶梯的人就像是水管裡的輸送物,被分送到他們各自要去的樓層

在搭透明水管電扶梯時,隨時樓層的上升,映入眼前的美景也就越來越美,直到看到巴黎全景時就是到達頂樓最高層,Le Georges Restaurant也就到了!

一到Le Georges Restaurant在門口有二位很美的女服務生迎接著你,問你有沒有訂位呀

當我一說有,是那個19位的強國(土豪)團時,就突然出現一位裸背正妹帶位,瞬間大家眼睛都變超大的(法國高級餐廳都有這種福利嗎?)

Le Georges Restaurant走的是時尚前衛的外太空感裝潢風格

餐廳的外側都是透明玻璃設計,巴黎美景就在眼前啊!

喔對了,因為法國夏季日落時間差不多在晚上10點左右,因為我們法國代理特別幫我們預約晚上9點用餐,然後一般法式餐廳用餐時間約2-3個小時

所以這樣就可以看到白天的巴黎➔夕陽的巴黎➔夜晚的巴黎,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Le Georges Restaurant可以看到離很近的聖母院、艾菲爾鐵塔等知名景點

尤其是夜晚降臨之後,艾菲爾鐵塔亮起燈來,真的會讓人驚嘆~來對啦!

當然這麼美的景色還要搭配美酒佳餚呀!這就帶大家來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

在出發前我們法國代理給了我這份套餐菜單,我看了金額跟菜色差點沒餓扁

最便宜的一份套餐要60歐元服務費還要另加,所以吃一餐一人要66歐元(約2442台幣)

究竟價值66歐元的法國大餐是吃什麼澎湃好料呢?

法國餐廳一般都是提供龍頭水(不要懷疑就是水龍頭出來那種過濾水)

但在Le Georges restaurant 提供的是來法國必喝的氣泡水跟evian礦泉水

我們一開始都天真的以為這二款水是免費無限量供應,所以每桌都再續點個一瓶,沒想到結帳時一瓶要6歐元!

一如既往,在法國餐廳餐前必吃訓練咀嚼肌的法國麵包

這是一碗四季豆蘑菇法式濃湯(我亂掰的),濃醇香~

這是我選的雞肉主食,雞肉裡面像水煮外面一層稍微煎過很嫩很清香

旁邊2小碗一個是咖哩一個是蘋果咖哩(?),然後還有一碗猶如沙漠綠洲的白米飯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是我吃超飽的!

然後這是一人份甜點,有各式各樣的法式甜點跟一杯濃縮咖啡

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甜食,我覺得法國不管哪裡賣的甜點都超級甜的!

但是真的很好吃+好看,我都會硬著頭皮把它吃完,這也算是一種國際禮貌

然後法國真的是出了名的生活節奏慢,上菜速度更慢,

在法國餐廳幾乎都可以看到大家開心的聊著天,不像我們都是一堆低頭族,

所以這一餐我們從21:00吃到00:30,吃了三個半小時啊,而且幾乎都是以一上菜就掃盤的節奏在吃!

不過幸好巴黎地鐵開到凌晨2點,不然就只能搭好貴的賓士Taxi回酒店了!

 

店名:Le Georges Restaurant

官網:http://restaurantgeorgesparis.com/en/

地址:Place Georges Pompidou, 75004 paris 

聯繫方式:+33 1 44 78 47 99 

               commercial@beaumarly.com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2:00(供餐服務至凌晨12:00)

交通:搭乘地鐵11號線於Rambuteau站下,步行1分鐘可達

arrow
arrow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